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委医管中心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29

  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结合中心实施方案的安排,928日下午,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才旭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李才旭同志从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提高,介绍当前反腐抓纪工作形势,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三方面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参课人员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吃透“条例”精神,让“条例”入脑入心;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中再警醒,始终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切实强化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努力建设清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