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海口

美兰区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0

  12月4日上午9点,美兰区在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美兰区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美兰区卫健委与海甸街道办事处承办,美兰区疾控中心、美兰区计生协、美兰区健教所、美兰区妇幼保健所、美兰区卫生监督所、美兰区计生站、新安社区居委会等多部门协办。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毛巾650条,折页1200张,购物袋1150件,安全套5000个等物品,对艾滋病防治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成果,为美兰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