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琼海

2019年琼海市第二阶段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会

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上午,由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博鳌镇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9年琼海市第二阶段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会仪式在博鳌镇风情广场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梁定佳、市总工会副主席覃茂超、市妇联副主席符标玲、团市委副书记符婷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林武 、博鳌镇党委书记冯琼、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涛等。

  本次仪式举办有声有色。参与人数近1000余人,现场悬挂印有“从我做起“三减”减盐、减油、减糖 力争实现“三健”健康骨骼、健康口腔、健康体重”;“注意口腔卫生 定期检查 健康口腔”;“推荐膳食指南 少盐少油少糖 戒烟限酒 健康体重”;“学习和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与知识”标语横幅4条,发放三减三健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控油壶300个和限盐勺300件、BMI尺200个,膳食宝塔图300个及健康教育宣传品约300份。市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为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技能,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分享到: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