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司 侯岩司长一行到我省调研医疗健康旅游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6-27号,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司侯岩司长及医政医管局、科教司、妇幼司领导,到我省调研医疗健康旅游情况。我委吴明副主任,规划处黄轩处长,医政医管处庄重军处长,健康产业处吕小蕾处长以及科教处、妇幼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4月26日,侯岩司长一行调研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参观了乐城先行区展示厅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并和琼海市政府、乐城先行区管委会、部分入驻企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我委吴明副主任主持座谈会,琼海市洪锋副市长汇报乐城先行区建设进展情况及需要国家支持的事项,与会企业座谈交流企业建设、技术合作等有关情况。国家卫计委各司局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侯岩司长表示将与海南省卫生计生委保持密切沟通,探索先行先试,支持乐城先行区建设,希望乐城先行区积极探索,为我国医疗健康旅游积累经验。

    4月27日,侯岩司长调研了三亚中医院、三亚中医国际疗养医院、恒大养生谷、半岭温泉等医疗健康产业项目,听取了吴明副主任对我省医疗健康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和各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三亚海棠湾整体规划以及各项目管理体制,运行机制,运营情况等。

    侯岩司长对我省医疗健康旅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省医疗健康旅游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海南继续努力,为我国医疗健康旅游发展积累经验。

侯岩司长一行在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调研

侯岩司长一行在乐城先行区展示厅调研

在乐城先行区进行座谈交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