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超级医院人才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博鳌超级医院位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医院为集医疗、整形美容、康养、体检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享受9条优惠政策的国际化平台,让患者在国内享受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

医院一期设置床位150张,5间手术室,医院建设有重症监护室、静配中心、输血、病理、临检、影像等公共平台,配备有64排CT、128排CT、3.0T 磁共振等高端设备,供先行区院区内及周围医疗机构共享高端技术平台。

医院良好的共享平台和开放的办医理念,也吸引了大批高端医学专家。超级医院目前引进了感染病专科李兰娟院士、泌尿外科专科孙颖浩院士、口腔颌面部专科张志愿院士、内分泌专科宁光院士、耳鼻咽喉专科韩德民院士等院士团队,以及眼科瞿佳教授、心血管专科张澍教授、整形美容专科李青峰、王丹茹教授等专家团队,这些团队以医生集团的名义在超级医院建设全国最强医院。同时,医院与国际知名品牌和睦家,以及本土海南省肿瘤医院合作,共建肿瘤平台。

目前,我委正大力推进“超级医院”项目的建设,预计2018年3月底前可实现运行。

有意者请联系:0571-56757154

简历发送到以下邮箱:hr@shulan.com

博鳌超级医院2018年招聘计划
科室名称 人数 岗位名称 招聘要求
医护事业部 1 副主任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相关医疗管理或护理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团队精神。
2 干事
行政人事部 1 副主任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医院临床经验、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3、熟悉国家劳动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地方政策。
2 干事
财务部 1 副主任 1、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会计师资格;
2、具有医院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熟悉掌握医院会计制度和医院财务制度;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医院各部门主管及员工、医院领导、上级各主管部门保持良好的关系。
2 干事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处理财务或物价及医保相关业务,有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
2 收费员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电脑操作;
3、具备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信息中心 1 副主任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获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具备3年及以上信息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恪尽职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1 软件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可处理医院信息相关软硬件的维护和维修。
3 网管
医工部 1 副主任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可处理设备管理、维护及仓储采购业务。
1 设备管理
1 仓管采购
用户服务
中心
2 客服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医疗相关经验者优先。
3 导医 1、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理念;
2、有医疗相关经验者优先。
内科  2名主治医师
(内科、外科)
3名住院医师
1、临床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主治医师资格;
3、应届毕业生择优录取。
外科
放射科 1 副主任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可变更注册;
2、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开展常规检查和分析诊断工作;
3、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各种检查器材的操作和维护。
1 诊断医师
4 放射技师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专业技术人员;
2、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历,熟练操作CT、DR、MRI、DSA等设备,具备CT、MRI等大型设
备上岗证者优先。
药剂科 5 药剂师 1、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
2、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医院药品管理、采购业务。
麻醉科 1 副主任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可变更注册;
2、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熟练掌握各类手术的麻醉技术。
2 医师
超声影像科 2 超声医师
影像医师
(各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可变更注册;
2、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开展常规检查和分析诊断工作;
3、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各种检查器材的操作和维护。
心电图 1 医师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可变更注册;
2、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开展常规检查和分析诊断工作。
检验科 1 副主任 1、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检验科从业证书;
2、对检验检查结果具有判读能力。
4 检验技师
护理人员 3 护士长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主管护师及以上职称;
2、有二甲及以上医院护理工作8年及以上者优先。
10 护士 1、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国家执业护理资格证,可变更注册;
2、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车队 3 司机 A证司机1名,C证司机2名。
膳食科 2 厨师 擅长烹饪海南菜/粤菜/湘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