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邀请参加“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 第二届热带医学高峰论坛的通知

索引号:-00817371-5/2019-14039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文 号:琼卫科教〔2019〕12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时效性:

关于邀请参加“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

第二届热带医学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热带医学的全面深入合作,2018年由海南医学院首发倡议,美国、俄罗斯、瑞士、泰国、柬埔寨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家单位积极响应和参与,成立了“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并成功举办首届热带医学高峰论坛。会议汇聚全球热带医学领域院士、专家300余人,就会议主题围绕热带病防控与教育培训、热带医学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热带医学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收到良好成效。

由“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理事长单位海南医学院主办的第二届热带医学高峰论坛将于20191011-13日在海南海口举办,本次论坛主题是“深入推进建立有效的热带医学研究伙伴关系”。大会本着“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主旨报告、分论坛、圆桌讨论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全面深入进行热带病防控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及教学等方面的合作探讨,聚世界精英同创热带医学事业,共建健康人类命运共同体。

请各市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大力支持由海南医学院主办的“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积极加入联盟作为共同发起单位,并组织本单位领导及热带医学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信息

(一)会议时间:20191011-13日(11日全天报到)。

(二)会议地点:中国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39号,海口万丽酒店。

(三)会议注册费:800/人,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二、会议征文

(一)学术杂志

1. 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SCI收录)

欢迎有意参会的各位专家向大会提交原创性研究论文摘要,摘要经同行专家评审后在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SCI、 SCOPUS等多个重要国际检索数据库收录,SCI影响因子1.772)热带医学论文专刊发表。也欢迎参会者向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提交全文,全文投稿将优先快速处理,择优刊登。

投稿平台:http://brtma.hainmc.edu.cn/cn/ch/author/login.aspx

2.海南医学院学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文稿件可投《海南医学院学报》(核心影响因子1.128CACSADOAJEBSCOJST等多个重要国际检索数据库收录)择优发表。投稿邮箱:hnyxyxb@126.com

(二)征文范围

征文范围/分论坛主题

1

热带医学基础研究进展及新药研发

2

热带传染病和被忽视热带疾病临床防控及热带传统医药诊疗

3

热带病的预防、教育与培训

4

类鼻疽的防治与国际合作

(三)截止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19920日。

三、会议日程

日  期

时  间

活动内容

20191011

星期五

全天

报到

19:30  21:00

常务理事会议

20191012

星期六

08:00 – 12:00

大会报告

14:00 – 18:00

分论坛报告

20191013

星期日

全天

离会

四、学分授予

本次会议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4分。请参加培训的省内学员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以便授予学分。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报名参会者请填写《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BRTMA)第二届热带医学论坛会议参会回执表》(见附件),于2019920日前发送至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秘书处邮箱(brtma1@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海南医学院李老师31350995


附件:回执表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海南医学院

20199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回执表


姓名


性别


职务或职称


单位名称


联系方式


Email


是否作

分论坛报告


报告题目


是否入住


单间/双标


入住日期


入住几晚


报名参与者请填写此表并于2019920日前发送至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秘书处邮箱brtma1@126.com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