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19年第二批海南省“妇幼双百”人才引进考试评估成绩与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索引号:-00817371-5/2019-14301 主题分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时效性:

根据《2019第二批海南省妇幼双百人才引进公告》,我委组织对2019第二批海南省妇幼双百人才引进报名人员进行了考试评估。现将考核评估成绩、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评估成绩详见附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请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于1224进行体检。

(二)体检当日,请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上午8前往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行政办公区(海口市龙昆南89号)汇隆广场三单元6楼人力资源部报到并参加体检未经批准逾期不体检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体检当天上午须空腹,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医务人员反映。

2、持体检确认表和体检单到相应科室进行体检,出具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体检结束后医生签名确认。

3、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将体检确认表和体检单交至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人力资源部。初次体检不收费。体检不合格者,将电话通知本人复检,复检费用自行承担

4、如发现体检替检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作弊处理,取消当事人录用资格。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责任自负。

三、其他事宜

体检合格者,我们将电话通知安排为期7天的考察,具体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安排好个人有关事宜,并保持个人联系电话的畅通。

咨询电话:0898-36689161          

 

附件:2019第二批海南省妇幼双百人才引进考试评估成绩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121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19年第二批海南省“妇幼双百”人才引进

考试评估成绩

序号

姓名

性别

最高学历

应聘岗位

笔试分数

面试分数

综合分数=笔试分数×60%+面试分数×40%

1

文凤清

全日制大专

妇产科

80

86

83

2

王小佳

全日制本科

妇产科

80

84

82

3

王超

全日制本科

妇产科

69

85

75

4

吴海燕

全日制本科

儿  科

67

84

74

5

徐佳佳

成人本科

妇产科

61

84

70

6

廖忠惠

全日制本科

妇产科

59

84

69

7

徐春阳

全日制本科

妇产科

51

81

63

8

周明卉

全日制本科

儿  科

49

80

62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