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健康宣传  >  新闻宣传

17个院士专家团队签约博鳌超级医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7个院士专家团队签约博鳌超级医院

 

本报海口11月11日讯 (记者丁平)11月11日晚上,“健康中国·院士专家海南行”——博鳌超级医院院士专家签约仪式在海口海南迎宾馆举行。郑树森院士、王辰院士、张志愿院士、董家鸿院士、葛均波院士,瞿佳教授、张澍教授、李青峰教授、项春生教授、邵永孚教授,以及李兰娟院士团队、孙颖浩院士团队、韩德民院士团队、宁光院士团队、李明定教授团队、吴皓教授团队代表和睦家团队代表等分别与博鳌超级医院签订合作协议。17个院士专家团队与博鳌超级医院的协议约定,双方将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包括专家团队将选派常驻的优秀人才与非常驻优秀人才入驻博鳌超级医院。17个院士专家团队和博鳌超级医院将联手推出切实可行方案,推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在国际领先医疗技术准入、国际化医疗服务、国际化医疗质量管理、新药品、新器械、新生态引入等方面的跨越发展,聚集优质医疗资源,共同建设引领中国乃至世界的健康产业品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医疗旅游大发展不仅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更是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作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先导项目,必须牢牢抓住机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博鳌超级医院等项目做好全方位服务,加快将健康产业培育成海南的支柱产业。

签约仪式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在博鳌超级医院挂牌加入,博鳌超级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出席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