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健康宣传  >  新闻宣传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举办“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决赛暨书画摄影颁奖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7日晚海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决赛暨书画摄影颁奖晚会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晚会充分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的挚爱之情。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省委宣传部、省委编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旅文厅、省医保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药品监管局、共青海南省委、海南医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省文联等部门和单位领导,以及全省医疗战线代表近1300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悠扬的混声合唱《赤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表演单位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舞蹈《和祖国在一起》《红旗颂》把观众带回了当年的烽火岁月.....还有诗朗诵、小品、歌伴舞等等,节目精彩纷呈,进一步讴歌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爱国情怀和建设健康海南的豪情壮志;活动最后,现场1300余人挥动手中的国旗一起唱响《歌唱祖国》。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唱出了卫生健康人心中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汇演比赛经过专家现场打分。通过评审,《海南美美哒》(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谐圆舞曲》(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万泉河水》(海南省安宁医院)荣获一等奖,《妈妈在病房》(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太极扇》(海南省中医院)、《眼科门诊的“眼”禧攻略》(海南省眼科医院)、《掀起你的盖头来》(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荣获二等奖,《乘风破浪立新功》等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海口市卫生健康委、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儋州市卫生健康委、文昌市卫生健康委、省肿瘤医院荣获组织奖。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韩英伟、副主任周国明,以及有关厅局领导为书画摄影和汇演决赛获奖者颁奖。

近年来,省卫生健康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积极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加快健康海南建设,大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力攻坚健康扶贫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并取得较好成效,积极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