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杜建伟率队赴昌江现场反馈巩固省卫生县城暗访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杜建伟率队赴昌江

现场反馈巩固省卫生县城暗访情况

 

 

     2018年10月24日,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省爱卫会副主任杜建伟率省爱卫办及创卫专家一行5人赴昌江现场反馈今年8月和9月共2次暗访情况。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县长林谟谐和部分县领导及有关职能单位、所有乡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在听取2位专家简要反馈两次暗访重点问题和观看暗访视频后,杜建伟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昌江县创卫工作成效,详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昌江县务必尽快建立顺畅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声势浩大的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确保短期内实现巩固和创建目标。

                       

 

 

昌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做了表态讲话。县委黄金城书记表示,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好整改责任,全力做好省卫生县城巩固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申报工作。

     

    

    反馈会前,反馈组一行到部分暗访存在问题较为突出的点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