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农村改厕 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月31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爱卫会办公室、三亚市人民政府、澄迈县人民政府、海南广电绿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南省“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农村改厕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米演播室落幕。

图片1.jpg

    经过角逐,三亚获得团队一等奖海口、东方获得团队二等奖琼中、洋浦、五指山分别获得团队三等奖。决赛现场为团队一、二、三等奖颁发了奖牌,并为在初赛中产生的6名团队优秀奖和12个个人奖项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省政府副秘书长徐斌出席决赛活动并为团队一等奖颁发奖牌。

图片2.jpg

此次竞赛活动是在海南吹响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号角之时开展的一项重要宣传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普及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政策要求,形成高质量推动海南农村改厕的良好氛围。

图片3.jpg

省直各有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有关单位等共400多人现场观看决赛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