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职业健康相关机构有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填报职业健康相关机构有关信息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及洋浦开发区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省职业健康管理中心,各相关机构:

为加强我省职业健康相关机构监管和信息公开工作,现就填报职业健康相关机构信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在我省注册的4类机构(详见附表1.1-4)。

非在我省注册、在我省从事服务的2类机构(详见附表2.1-2)。

二、填报内容

按照附表要求填写,并附机构资质证照(正本)电子版照片一张(要保证较高的分辨率)。

三、报送要求

(一)请各地卫生健康委组织在本地注册和在本地从事服务的相关机构做好填报、审核和统一报送工作。

(二)非在我省注册的2类机构可通过各地卫生健康委统一报送,也可直接填报。

(三)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机构)和在省级注册的机构直接进行填报。

四、报送方式和时间

2020410日前报送至电子邮箱hnszyjkc@163.com

今后,凡在填报范围的机构,均应当按照以上填报内容、报送要求和报送方式及时做好填报工作。

 

联系人:刘涛 联系方式:65360169,13976608392

 

附表:1.1《海南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信息填报表》

     1.2《海南省职业病诊断机构信息填报表》

     1.3《海南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息填报表》

     1.4《海南省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息填报表》

2.1《在琼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息填报表》

     2.2《在琼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息填报表》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职业健康相关机构有关信息的通知
海南省职业健康相关机构信息填报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