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管中心在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开展提升患者满意度专项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3

    202192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林武副处长带领指导组到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开展提升患者满意度专项指导工作。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丁艳院长以及护理部、客服部、医务科等负责人参加陪同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丁艳院长、客服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医院关于20182019年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情况,分析门诊患者和职工满意度调查结果偏低的具体原因,以及持续改善门诊环境、导诊、信息化建设及便民服务建设等措施。 

 

  林武副处长对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提升满意度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满意度调查工作考核的重要性,建议医院要将提升满意度调查工作与改善医疗服务及老人服务等项目相结合,全面剖析三大满意度影响因素,做到应改尽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王勇副科长对满意度调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解析,回答医院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 

  指导员在住院部开展现场满意度调查。 

 

  指导员在门诊部开展现场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