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卫健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09:11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0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长强带队,组织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各党支部、委直属单位主要领导一行80余人赴五指山市毛阳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五指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国梁、五指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邢小丽参加活动。

周长强同志一行首先到五指山市毛阳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海南岛疟疾防治研究毛阳基地抗疟工作取得的成果,了解中心卫生院基层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情况、发热门诊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对该卫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周长强同志一行奔赴五指山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随行人员参观了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感受革命烈士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英雄事迹,展示了琼崖革命精神的伟大意义和精神内涵。

参观陈列馆后,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管理中心主任何辉以“五指山上红旗展 敢教琼崖换新天”为题,从“一座山——醉美五指山最难忘党恩”“一面旗——孤岛升起共和国的旗帜”“一血脉——海南自贸港不变的本色”三方面,以他的走访经历,向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五指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行祭英烈仪式,伴着国歌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默哀,随后在周长强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庄严宣誓。紧接着,周长强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们英雄烈士致敬挽联、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了海南党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持和弘扬琼崖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争先锋,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推进健康海南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