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永远跟党”书法摄影绘画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6 09:13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5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永远跟党走”书法摄影绘画颁奖仪式暨作品展在省书画院举行。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符有信,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一级调研员阮江华,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孙勇,江西济民可信医药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吴芹等嘉宾受邀参加开幕式,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娟出席并讲话。

    据悉,此次作品展涉及全系统书画摄影及“济民可信杯”新冠疫情摄影大赛作品,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作品征集评比以来,全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投稿,并邀请省书法、摄影和美术协会的专家来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在省书画院向公众展览,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不管是苍劲有力、风格独特的书法,还是色墨香宣、借物喻情的绘画和摄影,都饱含着海南卫生健康系统艺术爱好者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得到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总工会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省直机关工委孙勇表示:“此次书法摄影绘画作品展不仅是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也是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书法摄影绘画艺术主题创作的一次成果展示和检验,展出的书画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地域性和观赏性为一体,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多样的表现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阮江华代表海南省文联对本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此次展览活动是近年来全省卫生系统规模最大、范围最广、作品最多、质量最高的一次主题性大型综合展展览,我相信通过本次展览,必将进一步推动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爱党的情怀”。

    最后,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娟宣布作品展开幕,在讲话中她说道:“我相信,这次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要以此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系统文化交流,永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奋力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可免费参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