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09:27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8日,省卫生健康委在海口举办全系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周长强以及班子其他成员集体参加活动。

活动从诗歌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拉开序幕,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活动现场,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深深扎根于每名党员干部的心中。

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为卫生健康事业辛勤付出,鼓励老同志永葆本色,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先进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扛起时代责任,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建功立业。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海南医疗队前线指挥部、“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候选单位、国家援外抗疫代表和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5个集体和个人分别作了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大家共同回顾两年多来在抗击疫情中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讲述了使命、责任、坚守和感动的种种事迹,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动人心弦,把现场观众带回到那段同心抗疫的战斗时光。感人至深的事迹宣讲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抗疫英雄们坚守岗位、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并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我省医务工作者的由衷崇敬。

周长强同志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作了讲话,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系统一代又一代党员干部和广大医务人员的艰苦奋斗,走过了艰难起步、奋力爬坡、斩棘拓路、改革创新、提质增速的奋进历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健康岛,要把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事迹传播出来,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感召下,在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的鼓舞下,以榜样为力量,振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砥砺奋进的勇气和毅力,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建设人民满意、自贸港建设需要的海南卫生健康事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用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抗疫医务工作者代表以及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活动。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有关领导和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领导和宣讲团队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