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战线党代表辛晓艳:第一时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3 10:20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医一附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辛晓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晓艳代表以自己亲身参会经历和感受,宣讲了大会的主要情况和二十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又以自己的学习领悟和体会,全面讲述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全面解读了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全面回顾了我国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海南新时代显著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宣讲报告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脉络、指明了线索,提供了指导。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张毓辉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赋予了新的任务使命,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对标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从落地转化的角度找准卫生健康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行动、第一考验,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张毓辉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点要求扛牢政治责任,紧锣密鼓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好“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亲自过问、严格把关务求学习贯彻取得实效践行宗旨使命,知行合一推进健康海南建设。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解决工作中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拿出贯彻落实的工作清单,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推动健康海南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坚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完成目标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创新理论的丰硕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和显著成效。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快推进,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委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委直属各单位、省级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委管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外人士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