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批刚性引进“好医生”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5 14:41 【字体: 小   中   大

2023年第批刚性引进“好医生”面试公告

     根据《2023年引进“好院长”“好医生”工作方案》及相关规定,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组织实施2023年第批刚性引进“好医生”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排名不分先后:张晓宇高  伟鞠英男高屹福宋秋坤赵金华吕  旭吴  为马高恩赵宏光尹乾坤李丽梅张明宇胡  蓉刘金涛凌开建刘现红孙  强刘庆功陈  钢赵智江武立彬王树光史文奇周  燚夏卫革王国平黄  艳姚丽君毕诗胜热西旦木玉山汪龙庆朱德淼钱卫锋朱淑娟张  军孟繁杰林仙华王亚芳王圆圆宋  潇杨志勇陈世哲鲁守龙张洪艳王维维费渠峰任玉艳张秋波李文瀚赵景军居立娟崔金玲于玉涛张元铭贾武林冯  刚栾  权张金平高宗金孙立文张喜飞陈  艳钟玉燕李  勇付本涛刘如奎吴照春王世宇刘鹏飞陈吉兴王  奇孙丽敏

  二、面试时间、面试方式及面试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12910日。

  (二)面试方式:现场答辩和无领导小组面试。

  (三)面试地点:澄迈蓝海钧华大饭店澄迈县澄迈老城软件园疏港路9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接到面试通知后须在面试当天上午9:00前到面试地点澄迈蓝海钧华大饭店大堂报到(可乘动车到老城镇站后打车前往酒店)。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凭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考试前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到公安部门开具证明并在本人相片上加盖公安部门公章。

(三)考生面试分组和顺序在签到时确定。129日为现场答辩,每名考生时间原则上为10分钟(含不超过2分钟自我能力介绍,介绍中不透露个人身份信息)。1210日为无领导小组面试,每组由7-9个人组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60分钟。

(四)考生进入面试室前,须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主动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的,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考生不得在面试题本上涂写。离开面试室时,不得将面试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五)有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症状的人员应主动向考试工作人员汇报,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面试。

(六)考生须全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监督,对不予配合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咨询电话

  0898-6533251165373065

127-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