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爱卫办关于东方市拟命名为“海南省卫生城市”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015年1月7日至9日,省爱卫办组织考核组,对东方市创建海南省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组认为,东方市通过开展卫生创建工作,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城区功能,提高了城区卫生质量,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海南省卫生城市标准》要求。
为保证工作质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根据《海南省卫生城市、卫生镇(县城)、卫生村申报及其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现对东方市创建海南省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公示,公示期1周。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5年1月20日前,以信函形式向海南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准确。
通讯地址:海口市海府路42号海南省爱卫办
邮编:570203 
                            
                            海南省爱卫办
                            2015年1月14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